Echo.

///
“冤冤相报。”
“何时了啊!”
真心爱着黄少天与王杰希。

《“朋友”》

#灵感源自东野圭吾《恶意》
   
  
  
      我死了。
     
  
      警察来的时候,看到的是我惊讶的面庞,瞪着一双眼,眼珠突出,嘴微张开,胸口深深地扎着一把刀,身上被划烂了无数口子,血肉模糊。
 
  
      因为我没想到,那个人会杀了我。我以为,他和我都放下了过往。
  
  
      那段于我而言最黑暗的过往。
  
  
      我没有在意他从前瞧不起我,欺负我,不计前嫌和他成为了朋友。
  
  
      可他还是杀死了我。
  
  
      他目光冰凉地说。
  
  
      “我没什么杀人动机。我最恨的就是你这副热切的面孔,以为自己有多宽宏大量。”
  
  
      我死了。只因他的恶意。
  
   
      原来,善不一定有善报。
   
  
  
 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