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.

///
“冤冤相报。”
“何时了啊!”
真心爱着黄少天与王杰希。

《咒语》

#沙雕文预警
   
#全程智障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>>小红帽视角
 
 
      十四岁那年,我碰着了一个女巫。
 
      嗯对,就是像所有童话故事里的坏女巫那样。
   
      她戴着一顶暗紫色的尖顶帽,身着一袭浅紫色的长袍,身子枯瘦而矮小,面容苍老而难看,双眼的眼珠突出,皱着的大鼻子边是圆滚滚的一粒痘痘,下巴稍微凸出。
   
      简单来说,她长得很是丑陋。
   
      喔,母亲说过,淑女说话不能够如此直白难听。就是说,她长得并不好看就是了。
   
      我的心中一时之间泛起恐惧,楚楚可怜地眨着一双清澈明亮的大眼睛,踱着步缓缓往后退去,手中提着的鲜花篮子掉落在地,花瓣被撞落,我清楚地闻见了浓郁的香气,长裙款款曳地。
   
      “您要做什么呢?母亲说过,我要早些时候回去的。”我怯生生地望向女巫。
    
      树林之中,阳光透过茂密翠绿的枝叶落成一片细碎光影,树叶亦变得晶莹剔透。我扯了扯裙摆,天真烂漫地歪头看向女巫。
   
      女巫阴恻恻地一笑,目光晦涩不明地瞪着我,突出的眼珠更显得可怖了。
   
      唔,真是可怕呢。
   
      “可爱的小姑娘,你不用怕我。我是来告诉你,几个月之后你去外婆家会遇到可怕的恶狼。”女巫转了转眼珠。
   
      我担忧地拧眉,提住长裙微微屈了一下腿,询问:“那请问您,尊敬的女士,我该怎么做呢?”
   
      若说比起眼前这位女巫,我还是更担忧遇到那可怕的大灰狼呢。
    
      女巫凑近我的耳畔,苍老嘶哑的声音响起:“喔,你不必惧怕。可爱的小姑娘,我就告诉你一个咒语… …”
    
      我望着女巫干枯如树皮的脸颊,听后甜甜一笑:“谢谢您,尊敬的女士。”
    
      女巫倏而就消失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 诡谲的笑声仍在耳边回荡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>>女巫视角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 好似是我八十七岁那年,遇着了一个小姑娘。
    
      记性不大好了。暂且唤她小红帽吧。
    
      小红帽戴着一顶红帽子,身着鲜红的小洋裙,提着一装满鲜花的篮子。
    
      她的模样很是可爱,一双明亮的大眼睛,白皙光洁的额头,看去细皮嫩肉的。喔,我不吃小姑娘。
    
      唔,毕竟我是个好女巫,很善良的女巫。
   
      我透过魔镜看到了她几月之后,会碰着森林里的大灰狼。
   
      喔对,就是那种我见了都会扔了魔杖就跑走的大灰狼。太可怕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 我真是一个好女巫,就转了头凑到小红帽身边,用我那确实不悦耳的声音说着:“喔,你不必惧怕。可爱的小姑娘,我就告诉你一个咒语… …”
    
      可惜我也怕那大灰狼,就不敢保护这可爱的小姑娘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 我望着小红帽红润白皙的脸颊,默默咽了口口水。
    
      我忽而就消失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 抑制不住地笑出了土拨鼠般的笑声。
    
      喔,我真是世界上最善良的女巫。
    
      哈哈哈哈… …
   
   
   
>>大灰狼视角
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 我两三岁那年,遇着了一个可爱的小姑娘。
    
      真的太可怕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 她居然不怕我。
    
      那小红帽见着我了仍然提着装有香甜面包和糖果的篮子,冲我甜甜一笑。
    
      喔,还真挺可爱的呢。
    
      可我抖了抖灰耳朵,瑟瑟发抖。她是不是身后跟着一个龇牙咧嘴的可怕猎人才不惧怕我呢?
    
      我探头探脑地望向小红帽身后,什么人也没有。
    
      我身边河水晶莹透亮,阳光落下,微波粼粼。我显露出锋利的牙齿,目露凶光,恶狠狠地瞪着小红帽。
   
      小红帽仍旧从容地冲我一笑。
    
      接着我就听见了她大声喊出了一串咒语。
    
      眼前白光一闪,小红帽摇身一变。
    
      OMG!
    
      我全身寒毛直竖,吓得惊叫出声。
    
      跑了跑了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>>关于咒语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巴啦啦能量——沙罗沙罗——小魔仙——全身变——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 妈的智障。

  
  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8)